阿筎。

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<(`^´)>

  • 卢平x唐克斯


“月亮终于跨越黑白接受了太阳的光,却不得不随着黑夜一同坠落。”




  • 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


“德国和英国的高塔上下从1899年以后便一直长冬无夏。”


“少年不识爱恨,空留悲切和后世的传闻。”




  • 麦格x她的麻瓜前男友


“多少年来故事的结尾都相似到荒唐。”


“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,可是我也无法完全交出自己。”

“你已走进别人风景。”

一一《可惜不是你》




  • 麦格x她的丈夫


“熬过了春夏秋冬,却失了风花雪月。”




  • 血人巴罗x海伦娜


“不管生前还是死后,我都一直只是期望你能看我一眼。”




  • 塞德里克x张秋


“后来这全世界都是你的影子。”




  • 詹姆x莉莉


“红与黑,双星坠。”




  • 斯内普x莉莉


“他用尽一生奢望爱的原谅。”



评论(28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